2019年11月11日 星期一

日常_愧疚

每次只要看到很努力要讓自己健康活下去的人,

就會讓總是不想繼續活下去的我充滿罪惡感。

活著也許有開心的事和美好的風景,

但是那對我來說都短暫得像是從指縫中流出的水一般。

每天一睜開眼就覺得很疲憊,因為又要面對這個充滿不講理與醜惡的世界。


每次只要一對他人產生負面想法或情緒,

就會覺得自己真的很糟糕又噁心。

帶著偽善的面具假裝是個好人,但終究會被識破的吧?

他人釋放出的善意也許有真有假,我卻沒辦法以同等的好去回報什麼,

有時只有感受到滿滿的惡意,並讓黑暗的想法充斥在腦海中。

好討厭說一套做一套的人喔,可是事實上我也是這種人呢。


已經不知道被認為是朋友或是值得尊敬的人背叛幾次了,

可能我運氣就是這麼不好,所以只會被留下,永遠是孤獨的一個人。

別想著去依靠誰或是向誰傾訴什麼,

誰知道是不是轉個身他們就將你的真心丟在地上踐踏。


真的很累、很疲倦,好想消失,或是從一開始就不要出現在這世上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