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9日 星期一

日常_何處

最近常常看著喜歡的事物,明明應該要開心,眼淚卻突然流下來。

對這個情況感到困惑,是因為覺得自己離那些美好的東西太遠了嗎?

還是因為聯想到了過去的什麼,而無意識地感到悲傷呢?

已經12月了,再不到幾天一年又要過去,

回想這一年好像又是傷痕累累又膽小,沒有成長,只有滿滿的空虛。


抓不好與人的距離和交流,

也許是封閉太久的後遺症,也可能是因為年中時那件事讓我打擊很大,

在我本身就討厭自己的情況下還知道別人嘲笑著我,

其實不應該那麼受傷因為我本來就不值得別人的喜歡,但玻璃心還是碎了……

因此我變得更加討厭自己了。

最近也因為不知道怎麼跟舊識相處而深深煩惱,

明明就是我該好好珍惜的人們……


工作上也不算順利,越來越想離開這個環境,

其實是喜歡目前負責的東西,但因為各種因素讓我不想繼續下去。

一直在思考著離開的話要去哪裡或做什麼,但都還沒有明確答案。

覺得自己個性不適合上班族生活,卻又很擔心沒有穩定收入我會崩潰,

很想去上課學新東西,今後就靠自己生活下去,

可是又很害怕把事情想得太簡單、太美好……


我也好想努力活著,可是真的常常都覺得為什麼要活著?

希望年底前可以見完所有該見的人、拿回所有借出的東西,

之後就可以遠離SNS跟太多讓我感到疲憊的人事物。


好想快點消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