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20日 星期四

日常_接近

其實沒有很想接受治療,

因為這大概是這輩子離我達成消失的心願最近的一次機會。

但身邊的人都希望我能繼續活下去,

所以我似乎也只能為了他人而勉強自己暫時留在這裡。


很久以前就常常在想,為什麼我必須要出生到這世上?

這件事根本沒讓我有選擇權……

每次都覺得與其讓我活著,還不如把生命讓給真正想活下去的人。


這次發病完全是意外,比我預想的還要接近死亡但其實我滿無感的。

如果真的就這樣離開,我好像也只會稍微煩惱有些事情沒有好好做完,

還有很多感到抱歉的人事物……

但實際上能夠選擇離開的話,我想我還是不會太過猶豫吧。

畢竟這終究是我的人生,即使現在很多事未必是我能掌控的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